公司动态 行业新闻

2023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零配件展览会MIMS
发布时间:2023-08-10 08:25:27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作者:无锡贝尔特
展会时间:2023年8月21-24日
展会地点:俄罗斯-莫斯科-红宝石展览中心
展会面积:50000平米
参展观众:32000人,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400家
展会介绍: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零配件展览会(MIMS Automechanika MOSCOW)是由英国ITE展览公司和德国法兰克福展览(俄罗斯)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专业性国际贸易展览会,每年定期在莫斯科举办一届。2022年俄罗斯(莫斯科)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,600家展商在展会上展示了新技术、新产品、设计理念以及服务等,覆盖了从汽车零部件、汽车用品到汽保行业的各类生产线,吸引了来自俄罗斯77个州16077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。该展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在汽车制造业内国际化程度最高、规模最大、产品范围最广的专业盛会。